人生什麼都有第一次。

小時候姐姐帶我上廁所,不小心撞到家裡的大理石,鏠了几針後右眉上從此就有一個疤,眉毛更是長不太出來。

平兒以前是我的廠商供應商聯絡人,為了自己的興趣努力學習,最後真的成功開了自己的工作室。

我經過多方收集資料及平兒的作品分享,客戶的好評,讓我決定相信她幫我做我第一次的絲霧眉。

以下是我原本的眉,每天為了畫眉而煩惱,加上我本來就不太會畫眉@@


平兒先幫我畫眉及定眉的位置,光畫眉就花了一個多小時,平兒真的很仔細唷 :)


經過3小時的完美等待,我的絲霧眉終於誔生囉。超開心的。
忘了一提,我連同內眼線也一起做,要做就做全套,哈哈。(內眼線上的那條藍眼線是多年前做的,以前的材料不好都變藍色了,現在都是天然材料,更有信心) 


以下是7天後成品,一個月後眉色會反色。


記得1個月後要來補色唷。以下是一個月後已經補完色,7月初去沖繩還去潛水,潛完水我的眉還是在的,不用補眉耶,我個人是很滿意,從此以後就不需要再畫眉了,早上上班省了很多時間,超讚超自然的。


如果覺得滿意也想評估,以下是平兒的工作室給大家參考唷。推 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