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右) Shirley是我在18歲來台灣21天救國隊旅行團的時候認識,我們那時候是室友,就此成為好朋友,真的很難得到現在已經21年了,(呀,不小心露出我的年紀!!)我們21年當中見過不到10次吧,但是每天見面都覺得好像昨天才見,就是種感覺吧,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,她這次帶他的另一伴來,說真的,在那麼多位朋友當中,我最擔心她倆件事,一是她的健康,她以前常胃痛,二是希望她能找到一個真的疼他的男人,我就放心了,上次到澳門參加賀寶芙大學他Shirley家,就認識了Alex, 看到他那麼疼她,而且決定2013年要結婚,我真的替她非常高興,到時不知道能不能回去喝她的囍酒,先在台灣祝福她們永吉同心!

台北京站MISO_1 

我們到了台北京站MISO餐廳,吃來點生魚片,我跟Shirley 都不太敢吃生的,其他人就有福了!

台北京站MISO_2

這個海鮮很特別,我吃到半個,因為仔仔很快手的搶了一個!

台北京站MISO_3

這個好像是牛什麼湯,我不太敢吃這個牛,但是其他人就吃得很開心喔!

台北京站MISO_4

我喜歡這一道"味噌松板豬肉"

台北京站MISO_5 

對! 這個很好喝喔! 是蔓越苺冰沙,很搶手,是大家的最愛,可惜只有送一瓶, 我還續點,結果來了一瓶很小的,真的不夠喝啦!

台北京站MISO_6

這好像是鮭魚壽司喔,還不賴,我老公不敢吃鮭魚,沒口福啦!

台北京站MISO_7 

來到日本料理店,又是跟朋友聚餐,怎麼可以少了"日本的清酒"呢!(其實是我自己愛喝啦!)

台北京站MISO_8

Shirley 祝你幸福!

台北京站MISO_9

Alex, 好好對待我們的Shirley, 不然我不放過你喔! (忘了說,他們倆個以前是不認識的同學,因為Shirley想學彈琴,Shirley的朋友把Alex 介紹給Shirley當她的彈琴老師,就這樣緣份就此展開,是不是很神呢! 所以老天爺都是安排好的,有緣份的最終還是會在一起!) 要幸福喔快樂喔!

 台北京站MISO_10

 

台北京站MISO_11

喔! 還沒完呀! 我老公又加點了這個! 很撐耶,吃不下啦!

台北京站MISO_12

吃了那麼多,來喝我最愛的抹茶,幫助消化喔!

台北京站MISO_13 

最後來了BB最愛的蛋糕, 不錯吃喔!^^

台北京站MISO_14 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