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深深被吸引,找了很久,終於找到了,我夢想的身材也是我的目標!

鄭多燕2

看得出來嗎? 她1966年出生,今年已經46歲了耶!! 天呀,己經有2個孩子的辣媽鄭多燕靠著飲食控制,及自創「FIGUREROBICS」的塑身運動,

只花3個多月,就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,一路從南韓紅到日本~

鄭多燕5  

我也是2個小孩的媽,一直想有這種身材及方法,看到了,找到了, 我要朝向她的身材為目標,每天練30分鍾「FIGUREROBICS」的塑身運動, 太厲害了!

鄭多燕1

好喜歡好喜歡這麼健美的身材,多美多健康呀!

鄭多燕7 

FIGUREROBICS塑身運動,以肌肉循環訓練兼具有氧的動作,配合輕快音樂作30分鐘,動作簡單,任何人都易學易懂,所以被稱為魔法運動~

我已經做過了,好累但好有效喔!

鄭多燕前 

女人的犧牲真的很大,10個有9個生完小孩後都有產後肥胖,她以前為了照顧小孩,體重逐年上升到68公斤,有一次老公在睡覺時說夢話被她聽到「真懷念妳婚前得樣子呀~」, 這句話深深刺激了她的決心! 我呢?我老公那時跟我說"你怎麼腰跟屁股一樣粗”, 不同的說法,但是這句話反而讓我受到無比的刺激決定要減重,喝奶昔45天成功減重7kgs~ya

鄭多燕6 

以前和現在的比較~ 認真運動可以讓線條更結實~我也要開始練肌肉了, 也要多補充蛋白質喔, 讓你的線條更完美喔^^

 鄭多燕9

現在擁有魔鬼般的身材線條,162公分、49公斤,23吋小蠻腰,她可以,我們一定也可以的!

鄭多燕4  

這張的身材好火辣喔,真的好羨慕喔! 

鄭多燕3

找對方法,堅持下去,一定能達到目標的,減重需要毅力,練肌肉更需要, 我們一起加油變成完美線條的鄭多燕吧!

arrow
arrow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