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聽到這本書,很想看,有時就是沒有動力,感謝張新航總裁那天的三句話,我還是聽進去了!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"受教"

新人做零售

老人做組職

高手做文化

確定很有道理,我之想買這本書來看,是因為我有聽過詹世豪總裁的課到現在那麼有成就,有時我跟我老公都會討論"朝顏", 他一直叫我去了解,透過這本書,我看到更多不同的層面,小時候不幸的詹世豪到現在有這樣的成就,代表著上天自有安排,3分上天給,7份靠自己努力,過程中有不同臉孔的天使,都是來試探我們的,如我小時也不是很愉快,我只記得媽媽很疼我,因為我媽媽39yrs才生我,連醫生都跟我媽媽說:"你已經生那麼多個,這一個不如送給我吧!" 幸好媽媽堅持把我留在身邊,我感謝我媽媽留下我,如果不是她,我也不會來到賀寶芙, 我的記憶中真的天真無邪,我排行老8, 大家都叫我八妹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討哥哥姐姐的喜愛,小時也愛告狀,其實是想得到大家的注意了吧!

國小、國中被同學被判,狠狠的擺了一道,讓我開始不太相信朋友, 自己出於真心卻換來如此的對待,加上家裡環境的關係造就我不得不現實。看到詹世豪總裁提到OJ, 一直認為香港人很現實,這一句話又一次打中我的心坎裡,被我先生說了快20年的話居然又在這本書出現,有時真的一句話都不想回應,實在是很累,就是現實,但不是只有香港人現實吧! 難道都沒看到我們也是很有愛心,有善良的一面嗎? 每當吵架時,總是把這句話搬上台面,好累! 我只對自己說,做出成績來吧,一直被認為死要錢而跑來做賀寶芙的我,唯一的出路就是用行動及成績證明給當初一直看我不是,當面嘲笑,冷言冷語,看到我就像看到有鬼一樣的逃,至過年都不敢跟我一起過,原來我是那麼可怕的嗎? 永遠有隔隔不入的感覺,我感謝我這輩子遇到了我的先生,他是我最大的功課,又愛又恨的人,結了三世的緣份總是逃不掉的,這一次我決定要好好的面對,在書中我學習到詹世豪總裁犯的錯,讓我又加警惕自己不能犯同樣的錯,兩年的我,我想通了一件事,在現今社會, 當你選擇健康,就是放棄了工作,當選了工作,就是放棄健康,很難兩樣都有,我很貪心,我兩樣都想要,所以我來到賀寶芙,套一句張陳建澤總的話,有什麼事業是愈做愈健康又愈做愈有錢的呢? 這就是我的選擇, 健康、財富、夢想三為一體的賀寶芙, 我是慢熱型,但是我忠誠,我開始更愛賀寶芙!

如果你也在困境中,請你看看這本書,那麼苦的詹世豪都可以撐過來,我們的一點點苦又算什麼呢? 活下來就是一鼓不服輸呀!我深信,邪不能勝正,每個人都一定有天堂也有地獄的,因為命中註定, 老天都幫我們算好好的! 紫妮要加油! 再苦也要撐過去,因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賀寶芙成功,有朝一日站在台上,跟Queeie同台,用廣東話痛快說我成功了!

受教 

受教:赤貧囝仔詹世豪千萬致富之路

  • 2011年《商業周刊》王者大獎 直銷業金獎得主!
  • 詹世豪──直銷王子從地獄到顛峰之路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