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老公從山東打來...

老公又再問我: 為什麼對賀寶芙那麼有興趣?

紫妮: 因為賀寶芙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

老公: 你覺得我們家會有什麼問題嗎?

紫妮: 當然會呀! 你會老,人會生病,你覺得你可以在現在的公司工作一輩子嗎? 像我的一位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,才37歲, 9月到榮總檢查出來是得夷臟癌,後來醫生切片檢查告訴他已經轉移到肝臟,肝臟癌第四期,那麼年輕,聽到看到都心疼,你一直說身體很累,你要自己決定呀,為了目前的工作,身體壞了,值得嗎? 生病了,全家人都要來照顧你! (說得有點狠心,心裡還是心存感激他為我們家庭的付出!!)

老公: 所以我買了很多保險呀,到時你們就可拿保險金啦!

紫妮: 這種錢我才不想要,你這個頭腦......怎麼???到最後窮得只剩下錢! 沒有健康!!

老公: 那就很可憐了! 唉,勞碌命

紫妮: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前几年都會比較辛苦, 但是值得呀......

 

紫妮跟BB 說: 你老爸又在問我為什麼對賀寶芙那麼有興趣?

BB: 感覺對就對啦!


@@BB比老媽還簡單,回答得真好呀! 老媽給你拍拍手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爸老媽的對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