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常聽人說內湖的金色三麥很不錯,一直都沒有機會去,這次真的來了,裡面的裝潢有德國繤尼黑的feel喔,蠻漂湸的^^

長長的啤酒Bar更是吸引人

內湖金色三麥_8 

其實我們也真的很愛吃美食,也很愛玩

內湖金色三麥_1

我喜歡到處嚐試新的東西,新的餐廰, 這就是我.

內湖金色三麥_2 

來不及拍,海鮮沙拉就被狂吃成這個樣子了,大家真的餓壞了.

 內湖金色三麥_3

這是生的,拍得太暗了,我真笨,手機有閃光燈還不知道怎麼用

內湖金色三麥_4 

嘻嘻,一定要來一杯金色黑麥才算來過. YA YA!

 內湖金色三麥_5

西班牙海鮮燉飯,結果發現還是我伙伴做得比較好吃, 下次一定要再嚐.

 內湖金色三麥_6 

我發覺我老公很愛吃炸的,其實真的好吃,但對身體不太好,所以呀,我有法寶"甲殼素2粒+細喜錠+草本茶", 快解救我們吧!!

   內湖金色三麥_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愛美食~內湖金色三麥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