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Santiago邀請我參加他的Internations get together. 就是很多外國人都來參加每個月的聚會, 在這邊你會認識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,不同行業的朋友,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,還蠻不錯的! 我是看著這個來的啦^^ Yummy Yummy!

woolloomooloo_1

裡面的裝潢,很簡單!

woolloomooloo_2 

我點了希臘餐! 忘了叫什麼, Santiago 建議的,不錯吃喔! 不過份量有點少!

woolloomooloo_3

這是我的最愛,藍莓+草莓派,也買一份回去給BB跟仔仔嚐嚐!

woolloomooloo_4 

認識了Neifi, 以前在新店開店,後來生意不好,收掉,覺得在台灣機會比較多,想認識一個台灣女朋友,因為他想學國語,現在教西班牙文,左邊的是他的學生!

woolloomooloo_5

Santiago, Neifi的學生,Neifi

woolloomooloo_6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nchiachien/2512654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愛美食~woolloomooloo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