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ndy的最愛

 

我要開始賀寶芙的事業了,要辦一個養生派對,我要邀請朋友來參加,我在台灣真的沒什麼朋友,又是平日,家人上班都沒有辦法參加。那天去全國電子買東西,我常去買,所以跟淑慧有聊天,那天跟她說我要辦一個PARTY, 問她要不要來,居然她說好,她那天休假,哇,太棒了,她是我第一個出席的客戶耶,參加完她說她想減重,身體很不好,有一次在家突然還昏到,當天她成為會員,之後吃65折。她很愛美,還來參加我們的美容派對,主動打給我說" wendy, 我要排課,有什麼課程,我要去上,非常積極的女孩子,我們都姓"温"喔, 很有緣吧! 她跟我說,她的夢想是要做她自己! 我真的太感謝她了! 願意選擇相信我,相信賀寶芙! 愛你喔!

淑慧減重  

 

今天到眼鏡行,突然一通電話打來(我怎麼都是突然的一通電話打來??好神奇喔!!)她說:我是你以前的同事林杋,我看到你在FB,你在做賀寶芙嗎? 我想減重, 連喝水都會胖, 我身邊的人都在吃賀寶芙,不吃很落後,我要跟你買產品! 就一通電話,几年沒見,約在我家幫她做服務(她住我家附近)

其實她只要減3KGS就好,但看起來比較腫,她要出差,想把產品帶到大陸去吃,我幫她做了3個月的規劃!我問她要不要加入會員,這樣可以吃便宜,她說先不用。不到1個月她打來說,那個草本茶好棒喔,我同事想買!我可以加入會員嗎? 之前買的能不能退? 很抱歉那是上個月的事,已經不能換了,我們就用網路幫她加入會員,順便幫她完成65折的計劃。真的很棒的客戶及同事, 愛死你啦!

林杋減重  

 

亮平是我在電子業上班時的合作廠商,當我決定投入賀寶芙的事業時,我有發email通知他們,有一天我正在坐捷運,突然一通來電.

她說:"wendy, 你還在做賀寶芙嗎? 我想跟你買產品! "

我說:好呀,我們約個時間,你來參加我們的奶昔派對,順便見見對方. 我們已配合3年,從來沒有見過面。因為賀寶芙我們第一次見面.她來參加我們的奶昔派對到一半就走了,因為他要趕回家帶小孩,我送她到捷運站,邊走邊聊。那天就此結束。

星期一早上,亮平打來:"wendy, 你幫我辦賀寶芙會員!"

我們約好我直接到她家幫她測脂,辦會員,並幫她完成500vp的訂單,可以吃3-6個月,她是吃保健的,每天早上喝一杯,聊呀聊,我問她怎麼想加入? 

她說:我老公吃了兩年,都是他姐姐拿給她的,他因為心臟不好,姐姐每天早上都把奶昔跟夜寧新送到工廠給他喝,喝了兩年了,身體變得很健康,我想自己加入會員,不好意思一直吃她姐姐的。這就是產品的效果跟見証。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,她也是我的產品愛用者。

亮平保健  

 

Julie 是我以前科技業的同事,我們常在skype 聊天,我的俱樂部開幕,邀請她來,因為很關心小孩及老公,想買產品給他們吃,2012年1月跟我們一起去參加林口風尚之旅後,決定加入會員,吃58折,她要保健,老公要健重,小孩吃營養長高。她很乖,很孝順,想把產品給爸爸媽媽吃,給姐姐,婆婆吃,跟我當初一像,當我們有緣遇到賀寶芙,吃下去才是福氣,我們會想到我們的家人,自己健康,更想讓家人健康, 不是嗎 ?

Julie保健  

指導員 Wendy 0955-744-550

Line: wendywan1125

email: wendywan1125@gmail.com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ndywan1125

http://wendywan1125.pixnet.net/blog

均衡營養/體重管理諮詢 ✪ http://goo.gl/mWuAju

arrow
arrow

    Wendyの享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